博尔吐司

“我十七岁我好累”

【瓶邪】《他的脑子里根本没有爱情!!》(ABO避雷!!)

非原作设定,不那么ABO的ABO
傻乎乎的小邪和心累累的大张哥
一个简单故事的多维描述
ooc是我的。ABO真好吃,一边写一边笑,快不行了。
想要小心心小蓝手,也可以和我讨论呀!

#####

《他的脑子里根本没有爱情!!》

吴邪:
我叫吴邪,是个omega。最近遇到了一件麻烦的事。
是这样的,我考了外校的硕博,在北京读书,家里人很不放心,好在朋友们都很照顾我。我总是去蹭胖子的实验室;黑瞎子每月都给我定量的抑制剂,效果很好;小花就更加不用说了……

前段时间认识了小哥,现在混的也挺熟了。他虽然不爱说话也不怎么笑,一张脸能冷死人,但确实是个好人啊。
有次他来找胖子修臂甲,胖子去食堂买饭了,就我在实验室里,就乐于助人地顺手帮他修好了。之前听说过他们军事学院的院草兼年纪第一,年年的一等奖学金,强的不行。现在看看也是个可怜孩子,臂甲坏了好几次了还在修,也不换个新的,靠拿奖学金供自己上学太辛苦了。他还要请我吃饭,我怎么好意思呢,又不能打击人家的自尊心,只好找了个解家的饭店,“很巧合”地让经理认出我,然后记账让大花埋单了。

我胃不好,早上又起不来,经常因为赶着上课错过早饭。有天在公选课上碰到他,他看我胃疼就帮我溜出去买了面包牛奶。之后他给我带过几次早饭。那面包虽然丑了点,但味道很不错。我想查查哪里买的也查不到,希望不要太贵吧。

还有件事,上次小花生日,吃完饭大家一起去泡吧。正好月末,我抑制剂没了,瞎子给我的新制的还没注射,血液里抑制剂的浓度过低了,也就比平时敏感些吧。但小花说有他在没关系,出来玩嘛本来也不需要抑制剂,尽管玩的高兴就好了。我没喝多少酒,就晕晕乎乎的,等我看出来他们有意灌我酒的时候,已经快人畜不分了。
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张起灵在我家,估计昨晚其他人也都断片了。张起灵帮我弄了点粥,我吃早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生理状况非常稳定,一点不像一个月没用抑制剂的样子,想必他昨晚帮我注射过了。总之,身边有小哥这种靠谱的朋友真让人安心啊!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起来脸色不大好,好像不怎么高兴。他叫我以后出去玩的时候当心点。

后来他还是依然给我带早饭,在食堂碰到的话也一起吃中饭。有天吃中饭的时候他手机响了,我不小心瞥到,署名竟然是吴三省。自此,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小哥是不是在帮三叔打工?三叔是不是嘱咐过他看着我点,别让我出事?那么他是不是还帮三叔做些别的事情?……例如堂口的伙计?
我隐晦地告诉他,三叔的活都不干净,他好好一个大学生前途似锦,没必要为了钱去做这些。

他看了我一会儿,良久叹了口气,让我多吃点。

<<<<<
张起灵:
我不是吴三省的伙计,我不用靠奖学金读书,真的。吴邪他……。
我在实验室里认识他的,当时觉得他整个人都是闪闪发光的。早就听瞎子吹他的徒弟,见到了才明白他说的“干净”是如此的清澈透亮。他太美好了。

公选课碰到是巧合,之后在食堂碰到就不是巧合了。那天次是我第一次逃课。之后的面包是我自己做的,没有在外面买,估计他不知道。
那次他们都喝多了,吴邪醉了是另外三个人故意的。然后他们还一起打电话让我送他回去。我猜到吴邪醉的很厉害,但没想到他没打抑制剂就敢去酒吧玩。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的信息素,很淡,像他本人一样,温和而绵远。
我没有对他做什么,即使有非分之想,也是于心不忍的。他那么好,不应该在此刻被我自私地占有,也不应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绑定了一辈子。

我知道自己本性淡薄,甚至不近人情。我一生中从没有像爱他那样爱过别的人,而他恰巧又是如此明亮的,如此完整的一个人。我自以为已经很明晰地表达了心意,但他看起来还是什么都不知道。是我不够直白,还是他的脑子里根本就没有爱情?

<<<<<
解雨臣:我是吴邪的发小,解雨臣。人们说的都对,Alpha喜欢撒fu fu(傻乎乎)的Omega(吴邪:我不是我没有,我挺聪明的其实。),但没人会喜欢傻逼啊吴邪!你就且行且珍惜吧。

<<<<<
黑眼镜:哈哈哈哈哈,这两个人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。酒是我灌的电话是我打的哈哈哈哈,我已经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了。我觉得吧,徒弟长大了,可以扔出去自生自灭了。所以我决定再也不给他抑制剂了!

<<<<<
王胖子:我是胖子,吴邪问我借实验室时一般喊我胖爸爸。嗯对没错了我就是他爸爸。我支持瞎子。虽说一孕傻三年,但天真他年轻又聪明,我觉得问题不大,我想早点抱到孙子。

<<<<<
霍秀秀:什么?不,别问我,我一点不想谈青梅竹马的初恋小哥哥分化成omega是什么心情。
但我还是觉得吧,张起灵不行啊,小邪哥哥这样的,应该先搞到手再说啊。

(fin)

<<<<<(题外)
张起灵:他,可爱,想……
想宠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